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本院館藏系統暫不對院外提供直接連線[資訊處發布]】

本院圖書館館藏系統暫不對外提供直接連線說明:

鑒於本院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存在資安弱點,在既有弱點補強之前,該系統(las.sinica.edu.tw) 51212時起,將暫不對外提供直接連線。
查詢會有下列狀況
1.
以院內 ip 直接可以連線系統網頁,不影響使用
2.
院外 ip 連不上,可行方法如下:

(1)   若為院內SSO帳號user在院外查詢:請使用本院 VPN 服務(https://www.ascc.sinica.edu.tw/#/home/article/20)即可查詢

(2)   非本院 user 可依下列方式進行

使用方式:
1.
連到  http://aslib.sinica.edu.tw 進入「館藏查詢」



2. 院外會出現如下畫面


 

3. 直接使用網頁上方的 Easy 進行檢索或是以電子郵寄 cclib@gate.sinica.edu.tw 、電洽02-27899497, 02-27898838,由本院資訊服務處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