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增資料庫: Intelex Past Masters哲學全文資料庫8種】

新增資料庫: Intelex Past Masters哲學全文資料庫8種

簡介:

1.Cassirer: Gesammelte Werke(German):
  恩斯特·卡西勒. 《符號形式的哲學》是卡西爾在文化哲學方面的重要著作. 學派: 新康德主義。

2.Jacobi: Werke(German):
  弗里德里希·海因里希·雅各比. 著名:虛無主義. 興趣:常識現實主義,宗教,形而上學,道德哲學。

3.Nietzsche: Briefwechsel(German):
  弗里德里希·尼采

4.The Works of Niccolò Machiavelli(English):
  義大利的哲學家、歷史學家、政治家、外交官。他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重要人物,他所著的《君主論》一書提出了現實主義的政治理論,另一著作《論李維》則提及了共和主義理論。

5.The Complete Works of Michel de Montaigne(English):
  法國啟蒙時期思想家、律師,也是西方國家學說和法學理論的奠基人。與伏爾泰、盧梭合稱「法蘭西啟蒙運動三劍俠」。

6.The Complete Works of Montesquieu(English):
  法國啟蒙時期思想家、律師,也是西方國家學說和法學理論的奠基人。與伏爾泰、盧梭合稱「法蘭西啟蒙運動三劍俠」。

7.The Enneads of Plotinus(English):
  古希臘哲學家,提倡新柏拉圖主義(Neo-Platonism),被視為古希臘羅馬哲學家的壓軸人物,對於緊接而來的中世紀『教父哲學』,普羅提諾起到了承先啟後的關鍵作用。

8.The Collected Works and Correspondence of Chauncey Wright(English):
  Chauncey Wright是美國十九世紀下半葉的科學哲學家,也是美國達爾文主義早期的倡導者。

資料庫網址:http://pm.nlx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使 用 期 限: 永久使用
使 用 權 限:在以下授權的IP 範圍內,可以自由列印或儲存檢索結果之文件,但文件僅供學術研究用途,不得轉為任何商業用途。亦嚴禁非法大量下載,若經發現非法使用,則予停用。本資料庫不提供以帳號及密碼登入的連線方式。
授權IP:140.109.*.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