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增資料庫:民國時期文獻總庫.民國圖書資料庫(民國圖書庫). 第二、第三期】

新增資料庫:民國時期文獻總庫.民國圖書資料庫(民國圖書庫). 第二、第三期

簡介:

「民國時期文獻總庫:圖書庫」之文獻來源以國家圖書館的館藏為主,其他圖書館、檔案館、紀念館等收藏單位的藏品為補充。本資料庫收錄民國時期出版之圖書、官方文書、機構檔、內部資料,以及當時國外機構出版的有關中國的日、英、德、俄等外文圖書。本次新增內容為第二期、第三期,共約10萬種書籍,且部份圖書可全文檢索。

連線網址:http://mg.nlcpress.com/

院內server(http://mg.mh.sinica.edu.tw/)預定年底升級更新。

使用範圍:限中央研究院IP範圍內使用。直接連線,免帳密。

圖書館提醒您: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使用規範,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