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增資料庫: Cairn Journals (Full collection) 人文與社會科學法文期刊資料庫】

新增資料庫: Cairn Journals (Full collection) 人文與社會科學法文期刊資料庫

 
簡介:本資料庫為綜合學科主題法文期刊資料庫,收錄2001年以後出版的520種以上當代法國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核心期刊全文,以主題區分為12個學門,包含哲學、政治學、教育學、社會學、法學、史學等。 
 
 
使用期限: 即日起至 2022 年 4 月 30 日止
 
使用範圍:本院IP範圍內直接連線,免帳密。
 
圖書館提醒您: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並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;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透過機器、軟體、程式或其他方式,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有同時上線人數限制之資料庫,敬請於使用完畢時點選登出或確實關閉頁面,以維護他人使用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