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增資料庫:OBO新訂四個學科:Classics、International Law、International Relations】

新增資料庫:OBO新訂四個學科:Classics、International Law、International Relations、 Anthropology

 
簡介:
Oxford Bibliographies Online為一書目指南型資料庫,收錄41個學科、逾7,000個學術主題的最新指南,有助於研究者快速了解某個學術主題,並藉此找到該主題下的作者、專著、作品、思想與辯論(含西文、中文、日文等多種語言的作品)。本庫中的指南文章由學者專家撰寫和審閱、經過同儕評審,並附有原創評論和注釋。訂購範圍:(1) Atlantic History、(2) Chinese Studies、(3) Buddhism、(4) Political Science、(5) Literary and Critical Theory、(6) Philosophy、(7) Linguistics、(8) Sociology、(9) Classics、(10) International Law、(11) International Relations、(12) Anthropology共12個學科。
 
 
使用期限:2021年9月1日~2022年8月31日
 
使用範圍:本院IP範圍內直接連線,免帳密。
 
圖書館提醒您: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並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;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透過機器、軟體、程式或其他方式,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有同時上線人數限制之資料庫,敬請於使用完畢時點選登出或確實關閉頁面,以維護他人使用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