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增資料庫:Bibliography of British and Irish History (BBIH)資料庫】

新增資料庫:Bibliography of British and Irish History (BBIH)資料庫

 
簡介:
《英國和愛爾蘭歷史書目》(BBIH)是由英國皇家歷史學會發展而來,自2010年出版後,已成為世界各地在從事英國和愛爾蘭歷史研究的重要工具。本線上書目來源是定期檢視 750多種期刊和叢書,不分出版地或語言,提供自西元前55年至今的紙本文獻中,關於不列顛群島、大英帝國和大英國協歷史著作之書目資料,收錄的書目類型包括書籍、書中文章和期刊文章。
 
 
帳號密碼:院內使用,免帳號密碼
 
使用限制:同時3人上線使用
 
圖書館提醒您:電子資源使用僅限個人學術研究目的,請勿將資料庫取得之內容於線上流通或行使商業行為。請勿有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、複製或列印等重製行為,並嚴禁使用任何機器或軟體自動下載(例如QQ旋風、迅雷、Thunder、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、快車、FlashGet、Gogobox、ClubBox等具下載續傳功能的軟體)。如資料庫有同時上線人數之限制,使用完畢,請務必離線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