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訂資料庫「ProQuest Congressional Hearings Digital Collection (1824-present)」資料庫】

資料庫開放使用通知

資料庫名稱:ProQuest Congressional Hearings Digital Collection (1824-present)

資料庫簡介:美國國會聽證會是在初步研擬立法政策時,收集與分析各界意見資料的一種正式而主要的方法,分為四類 : 立法聽證會、監督聽證會、調查聽證會與同意權聽證會。這些聽證會文獻由美國政府出版局(GPO)出版,包括聽證會上專家之間的談話、會上重要的報告、開聽證會前由專家撰寫的報告或會議研究報告等。      

入口: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網頁

帳號 / 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。

※注意事項: 請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,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
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2652-526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