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訂資料庫通知:全國報刊索引-民國時期期刊全文數據庫(1911-1949)1-12輯】

1. 資料庫名稱:全國報刊索引-民國時期期刊全文數據庫(1911-1949)1-12輯 

 
2. 資料庫簡介:上海圖書館上海科學技術情報研究所《全國報刊索引》,本次新增第12輯,共有2,031種新期刊,目前收錄1911-1949年間出版的期刊已達22,215種,超過1,000萬餘篇文獻。內容包含這一時期政治、軍事、外交、經濟、教育、思想文化、宗教等方面,具重要的學術和史料價值,便於民國時期歷史學術研究。
 
3. 連線網址:http://www.cnbksy.com
 
圖書館提醒您: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並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;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,或是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有同時上線人數限制之資料庫,敬請於使用完畢時點選「登出」或確實關閉頁面,以維護他人使用權益。若有資料庫使用問題或意見,請與近史所圖書館聯絡(02-27824166分機294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