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增資料庫-1911-1949中文期刊全文數據庫-第七輯】

歡迎使用民國時期期刊全文資料庫(1911~1949)第七輯

連線網址:http://bksy.mh.sinica.edu.tw:8090/bksy_mirror/simpleSearch.do
在本院IP範圍內,無需帳密登入,可使用權限為第一~七輯

簡介:
上海圖書館上海科學技術情報研究所《全國報刊索引》,收錄1911-1949出版的20,000餘種期刊,1,500餘萬篇文獻。內容集中反映這一時期政治、軍事、外交、經濟、教育、思想文化、宗教等各方面的內容。作為歷史檔案的重要組成部分,具有極為重要的學術價值和史料價值,它不僅有助於再現民國時期獨特的歷史風貌、還原歷史記憶,還豐富了報刊數字資源,方便使用者進行關於民國時期歷史的學術研究。

使用注意事項:
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請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,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嚴禁用任何機器或軟體做系統化大量下載資料。

資料庫收錄清單,請參見附檔。

附件下載

  • 第七輯收錄清單第七輯收錄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