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增資料庫:字林西報全文數據庫(1862-1951)】

新增資料庫:字林西報全文數據庫(1862-1951)

※資料庫簡介:
「字林洋行」是十九世紀英商在上海創辦的最主要的新聞出版機構,也是當時英商在華最大的報業印刷出版集團。其旗下的一系列中英文報紙,具體且詳盡地計載了近代中國百年的社會場景,可作為種種歷史進程的不同視角的見證。
「字林西報全文數據庫」收錄的報刊有:、《The North-China Daily News》(《字林西報》)、《The North-China Desk Hong List》(《字林西報行名錄》)、《上海新報》、《滬報》、《漢報》、《消閒報》。總收錄量約35萬版。
此資料庫與「民國時期期刊全文數據庫(1911-1949):1-10 輯」及「晚清期刊全文數據庫(1833-1910)」共用平台,亦可查閱《The North-China Herald》(《北華捷報》)。

※連線網址:http://www.cnbksy.com

※使用範圍:本院IP範圍內直接連線免帳密。

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使用規範,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