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圖書館服務 > 館際合作 > 國際館際合作服務

 

本院資訊服務處國際館際合作服務
一、申請說明
資訊服務處分別與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大學(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San Diego)、 柏克萊大學(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Berkeley)達成初步協議,透過OCLC整合型系統提供付費的學術文獻原件。此為付費使用,敬請使用者就「研究工作領域的相關範圍內」提出申請,並詳查資料的來源及館藏地,以加快申請處理的流程與速度。
二、申請方式
由院內同仁連線OCLC系統查詢,確定書目資料後直接在線上填寫申請單。或仍依循原申請方式,由同仁以院內郵寄、傳真、線上填單等方式提出申請。
三、申請使用注意事項:
申請此項服務時,請先連線至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,使用聯合目錄或會議論文等目錄查詢,確認您申請之文章在國內任何圖書館皆無館藏時,再提出服務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