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聯圖新訂資料庫:Yearbook of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】

資料庫開放使用通知

 
資料庫名稱:Yearbook of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
 
資料庫簡介:
《國際組織年鑒》為Brill出版關於國際政府和非政府組織的資料庫。收錄來自300個國家66,000 多個政府間組織(IGO)和國際非政府組織(INGO)之資訊,涵蓋組織目標、活動、重大事件和出版物。
 
 
帳號 / 密碼:鎖本院IP,免帳號密碼。
 
使用期限: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。
 
※注意事項: 請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,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。
 
若您有任何建議或問題,請洽人文社會科學聯合圖書館流通館員2652-5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