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帳號:
密碼:
驗證碼:
現在位置首頁 > 新知通報 > 最新消息

【新訂資料庫通知:美國傳教士在亞洲檔案「Jay C. Oliver和Lucile C. Oliver與中華基督教青年會」】

近史所圖書館新訂下列一項資料庫,歡迎多加利用!

資料庫名稱:美國傳教士在亞洲檔案「Jay C. Oliver和Lucile C. Oliver與中華基督教青年會」

資料庫連結:Papers of American Missionaries to Asia: Jay C. and Lucile C. Oliver and YMCA China

資料庫簡介:Jay Charles Oliver(生於 1886 年)於 1917年至 1943 年在中國杭州和上海擔任 YMCA 秘書,並於 1934 年至 1936 年擔任中國鹽稅督察區督察。1943年他被拘禁在上海閘北拘留營,後乘坐Gripsholm號與他的妻子Lucile Priscilla Cummings Oliver一同被遣返美國。該檔案包含Jay Charles Oliver和Lucile Priscilla Cummings Oliver的檔案,包括家人和工作信件、個人和旅行日記、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和鹽務稽核所的官方檔案。

提醒您: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並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;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,不得有商業行為,或是連續、大量、有系統的下載檔案。